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国庆中秋 | 10月1日海博今年首个夜场来了!! 发布时间:2020-10-01 07:45 | 浏览次数:

国庆节和中秋节将至

巧合的是两节同时出现在10月1日这一天,

就21世纪而言,这种“巧合”仅会出现四次。

你想好怎么度过这特殊的节日了吗?

博物馆夜游心动吗?

有多久没见博物馆小姐姐们举办线下社教活动了?

海南本土歌手福山宇现场助阵来听一听吗?

活动一条街,体验集章后便能召唤出礼品,要吗?

更多惊喜和体验,尽在海博中秋之夜!


不过,没有抢到票、来不了现场的小伙伴,不用担心!!10月1日晚 20:00,

海南省博物馆联合

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同步在线直播,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收看。

时维十月,欢乐金秋

——第二届南溟动漫节开幕



炫酷舞台灯光秀、独舞表演海南本土歌手现场助阵溟动漫节趣味拍卖会大型动画系列短剧《南溟奇遇》当天正式发布!届时,海博官网、官方微博、公众号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官网视听海南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上映


▽ ▼ ▽

 南溟古国夜场嘉年华暨

庚子年海南省博物馆中秋之夜



10月1日晚海博形象代言人“南溟子”以蛮荒神力再现“南溟古国”,届时海南省博物馆将拉开一道穿越之门,邀你一起跨越南渡江畔,夜访南溟古国六大造景设置呈现活动专题一条街,七大体验项目,带你感受来自现代动漫科技与古今民族文化碰撞的神奇。

 南溟古国夜场嘉年华暨庚子年海南省博物馆中秋之夜(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 ▼ ▽

写意国风——第二届南溟动漫特展



南溟有奇甸,方数千里。在浩瀚的海南历史文化中,南溟子已幻化成南海文明的化身。个十月,身着黎族服饰的“南溟子”在仙凡之间飘然而至,乘中国风,享动漫梦。他将与傲来国的美猴王、闹东海的哪吒三太子,以及惩恶扬善的葫芦兄弟们齐聚一起,重温孩提记忆。

展览名称:
写意国风——第二届南溟动漫特展

展览时间:
10月1日-11月1日

展览地点:

海南省博物馆历史馆一楼 特展厅


中秋国庆

海博的夜场等你来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