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09:42 | 浏览次数:


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2月28日,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临高角解放海南登陆点教育红色纪念地现场体验。

陈江书记向党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共琼崖党组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艰苦卓绝的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


在临高县临高角解放公园的解放海南纪念馆,陈江书记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为题,围绕着博物馆如何做展览,怎样开展业务等方面结合实际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详细的介绍了人民解放军登陆解放海南岛的历史,带领大家一起探寻革命的足迹,感受那段峥嵘的岁月和革命先烈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倍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陈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我馆实际工作,深入海南红色基地开展有规模、有声势、有影响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播红色文化,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争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


大量珍贵的展品和文献资料,让党员们饱享了丰盛的革命历史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