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全部
我已经阅读并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等条款内容
  • 微信游客

    陈江馆长你好 上午去省博,又见开了几个新展,面积也长了许多,甚是高兴,深为省博近年长足发展感到高兴。只可惜高兴之余也有小憾。在此冒昧提点小小建议:在南海博物馆展出的故宫院藏花梨木精品展展览结束以后,再争取将其转到省博物馆展览一段时间。 此外,在华光礁1号二楼展厅大墙示图上,右下角所例几组数据后所标wL字符不明何意,问了几位工作人员也不清楚。我想能否在后面加个注释,以解观者心中不惑。 再者,花梨馆中有一幅花梨木圈椅各部件实物分解示意图,可惜的是下面的触屏中却给出的是官帽椅,不知为何?能找到上下一致的花梨木圈椅触摸屏示意图吗? 几点建议和看法不知妥否,请指正!

    2021-04-18 11:15

  • 微信游客

    文物发霉了!!!用点心!!!!!!

    2021-04-10 14:00

  • 微信游客

    在这里您可以为我们点赞、吐槽、提问、建议,我们“讲”及时回复,您的留言,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请改正错别字。

    2021-02-15 17:54

  • 微信游客

    敦煌展览,人物介绍,误将张大千的照片当作于右任的,堂堂省博,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出现。

    2021-02-15 17:51

  • 微信游客

    如果一楼展厅的两排长凳不能坐下休息就撤掉,坐了一会那个穿黑西装的女的就说这里不能休息让我出去坐。那椅子摆里面是摆设吗?又不是展览品文物,公共区域的椅子还有不能坐的道理?博物馆里穿黑西装的那些人到底是不是正式员工,拽的鼻孔朝天,除了站在那里和同事闲聊还能干嘛?没有培训好就别上岗

    2021-01-12 09:57

  • 微信游客

    请问不会使用智能机老龄人如何预约?

    2021-01-09 22:46

  • 微信游客

    在馆喝茶聊天的所谓工作人员能不能干干活?白拿工资也不是这样的吧?馆内大声喧哗的能不能管管?什么亲戚都能安排到馆里上班。

    2021-01-03 16:41

  • 微信游客

    12月27日早,我与友人携俩两岁半女童至贵馆参观。在去之前,我们虽已多多提醒教诲,还是没能阻止孩子们在兴奋时发出一定的声音。但是一旦音量过大,我们也都会及时提醒自己的孩子。但是我们万万没想到,在贵馆二楼的水下文物馆以及三楼的琼戏馆,我们会遭受到非常不礼貌的对待。在二楼,一进门我们便被盯着了,孩子不小心撒了些鱼食,我在看展确实没有注意到,该馆工作人员立刻上前斥责,我惊讶不已,道歉的话也说不出口了。而后孩子们嬉笑两句,我们还没来得及说声安静,一直盯着我们的工作人员便朝着我们大声的“嘘嘘嘘”了几声,我们当场无语气愤至极。在三楼,孩子们正常说话并没有吵闹,也是受到了让我们安静的斥责。在此,由衷想问一句,为什么贵馆工作人员见娃如见贼?这真的是一家以教育为己任的单位么?既然允许两岁半的儿童看展,在规矩方面是否能够多多体谅理解一下这个阶段孩童的天性?我们也不求能有什么微笑服务,至少基本的尊重和礼貌得有吧?能带娃看展的父母,大多脸皮都不厚,真的没必要像防贼一样防着我们。贵馆的工作人员的态度真的太愧对这一馆的精致了。

    2020-12-28 00:50

  • 微信游客

    昨日下午(12月16日),我与友人到贵馆参观“觉色敦煌”的展览。看到各种精美的展物,十分震撼,一方面叹服佛法的博大精深以及古代劳动人和艺术创造者的智慧。另一方面,我们也能感受到展览筹备者的用心。 但遗憾的是,在我与友人参观期间“觉色敦煌”展馆内工作人员却大声喧哗,闲话家常。十分影响参观感受。经含蓄提醒,仍无意识。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海南人,一位普通的参观者,一位业余的文物爱好者,看到我们”海博”近年的变化,我真的是深感欣慰和骄傲。但是,同时也深切地希望,贵馆能够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为海南,为中国,乃至世界,树立海南形象,说好海南故事!!!

    2020-12-17 19:05

  • 微信游客

    昨日下午(12月16日),我与友人到贵馆参观“觉色敦煌”的展览。看到各种精美的展物,十震撼,一方面叹服佛法的博大精深以及古代劳动人和艺术创造者的智慧。另一方面,我们也能感受到展览筹备者的用心。 但遗憾的是,在我与友人参观期间“觉色敦煌”展馆内工作人员却大声喧哗,闲话家常。十分影响参观感受。经含蓄提醒,仍无意识。 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海南人,一位普通的参观者,一位业余的文物爱好者,看到我们”海博”近年的变化,我真的是深感欣慰和骄傲。但是,同时也深切地希望,贵馆能够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为海南,为中国,乃至世界,树立海南形象,说好海南故事!!!

    2020-12-17 19:0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到第
共1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