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览 特展回顾 正文
海南热带雨林画院成立暨名家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06-06 11:03 | 浏览次数:


展出时间:6月8日——6月13日
展出地点:二楼3号展厅      

    前苏联宇航员加加林在从太空返回地球时建议:世界各国的元首应该到太空上走一走,看看在整个宇宙太空中地球时多么的脆弱,地球上的人类就不要再互相折腾了……
    热带雨林是地球之肺叶,是地球健康之呼吸道,是人类生命之源泉。关注人类,关注社会,首先必须关注地球,这是当今不容置疑的道理。海南热带雨林是世界三大热带雨林的构成之一,热带雨林画院的成立代表着琼州学院对保护热带雨林造福人类的决心,也是琼州学院艺术教育的新课题。她将努力为中国传统绘画增添一枝一叶。
    画院画家,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扎根在这块美丽宝岛的热土上,组成造型艺术的新基地。如果每一位画家是一颗大树,它将构成一片雨林,倘若每一位画家是一片雨林,它将形成一座座热带雨林的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