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览 特展回顾 正文
首届美丽三沙书法摄影艺术联展 发布时间:2013-08-29 11:06 | 浏览次数:



展览名称:首届美丽三沙书法摄影艺术联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海南省书法家协会  海南省摄影家协会
展出时间:8月29日——8月31日
展览地点:海南省博物馆二楼3号展厅


    三沙的神奇和美丽是艺术家取之不尽的创作素材。为了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记录的风土人情、描绘的人文历史,以笔墨挥洒心中的激情,激发爱国情怀,值此三沙市成立一周年之际,由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文联主办,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了“首届美丽书法摄影艺术联展”,旨在扩大对外宣传和展示三沙的美丽,推动三沙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了来自港澳台、内地和本省书法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50幅。参展的艺术家们以三沙为主题,用书法、摄影、诗联等不同的艺术语言在宣纸上、或镜头里展示三沙的美丽以及对南中国海的深深眷恋与丝丝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