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览 特展回顾 正文
艺海文心•李岚清篆刻书法素描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3-09-22 11:06 | 浏览次数:



 

展览时间:2013年9月29日—10月28日    
展出地点:海南省博物馆一楼1、2号展厅

主办单位:
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海南省博物馆

协办单位:
高等教育出版社
中国美术馆
海南大学

 

 


    李岚清同志是我国党和国家原重要领导人,长期分管全国经贸、教育、文化、财税和科技等工作,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从领导岗位退休以后,李岚清同志身体力行,致力于文化艺术的创作实践和普及推广,创作了一千余方篆刻作品和大量书法素描作品,并在中国国内大中院校及新加坡、俄罗斯、法国、印度尼西亚、英国等地举办了“音乐·艺术·人生”系列讲座、“李岚清篆刻艺术展”、篆刻艺术讲座一百余场,多方面展示了李岚清同志深厚的艺术功底与文化修养,深受广大听众、观众特别是青年学子的欢迎。

    本次展览分为“大众篆刻——李岚清篆刻艺术展”、“诗印书情——李岚清书法艺术展”、“我为大师画素描——李岚清素描艺术展”三大部分,分别展出400件篆刻作品、20幅书法作品、126幅素描肖像作品,共约800件展品。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李岚清同志在篆刻、书法、素描创作上的深厚造诣与丰硕成果,以印、诗、书、画、图片、短文相结合的形式,让广大观众走进李岚清博大精深的艺术世界。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