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览 特展回顾 正文
文心诗境·张继刚诗书画 发布时间:2014-01-02 11:15 | 浏览次数:


展览时间:1月1日至1月7日
展出地点:海博1号展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博物馆  



    此次海南省博物馆展出的张继刚先生《文心诗境·张继刚诗书画》展有百余幅作品,题材涉及人物、花鸟、山水,其中还有张继刚的诗稿书法。这些作品为张继刚近些年创作的精品,展示了他多年对绘画艺术的执着追求。海博《文心诗境·张继刚诗书画展》作为此次系列展览的首展,将从这里走向台北、香港国内以及美国、法国、英国等国家博物馆,以“文心诗境”传播中华文化展示出中国艺术内美的民族精神,推动国际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张继刚,1966年生,香港中文大学聘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古代书画鉴定专家,著名画家。师从一代鉴定宗师杨仁恺先生近三十年,与刘海粟、启功、谢稚柳、王已千、王方宇等艺苑宗师。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辽宁、美国耶鲁大学、法国巴黎大学、英国牛律大学举办个人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