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观影 | 本周夜间延时开放露天电影赏析(2) 发布时间:2019-11-15 05:37 | 浏览次数:

本周五、周六

 露天影院带你了解时代楷模:

一位,

在战火纷飞年代,以己之身炸毁碉堡,

为部队开辟了一条前进的道路,

成为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

一位,

在经济困难时期,除“三害”、冲在前、迎难上,

带领兰考人民努力改变生活面貌,

塑造了时代强音“焦裕禄精神”。

(注:如遇不可抗力天气原因,则取消当天放映。)


REC

焦裕禄》/1990年


放映时间:11月15日(本周五)  19:30

放映地点:海南省博物馆大门西侧


      影片于1990年上映,由李雪健主演,讲述了1962年冬,焦裕禄被派往灾荒严重的河南省兰考县任县委第二书记,眼见街上成群结队的乞丐、纷纷逃亡外地的饥民,他心情十分沉重,下决心根治长期困苦兰考百姓的风沙、水涝和盐碱“三害” 升为县委书记后,焦裕禄不顾肝脏经常胀痛,几乎每日都坚持去治理“三害”第一线工作,深受人民爱戴。(图自网络



REC

《董存瑞》/1955年


放映时间:11月16日(本周六)  19:30

放映地点:海南省博物馆大门西侧


       影片于1955年上映,由张良、杨启天等人主演。讲述了见习小八路董存瑞从起初要求像其它青年一样参军抗日却因年龄太小被拒绝,到后来经历抗日战争、内战的枪火洗礼,逐渐由鲁莽、冲动的孩子蜕变成为真正的革命战士。1948年5月,在解放隆化的战役中紧要关头,董存瑞为减少战友伤亡,做出震撼后人的举动,成为人人皆知的大英雄。(图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