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活动预告 | 海博暑期课程 ——“精研”走一波 发布时间:2019-07-31 03:35 | 浏览次数:

7月份的尾巴,

你以为海博暑期课程就这样结束了?

并不!

“精研”课程,

8月火速上线!!!

我保证,

Get我们的课程,你的知识可增长一斤。


一、传世黎锦——感受传统黎锦制造技艺


       黎锦是海南岛黎族的传统民间织锦,以其独有的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绚丽多彩的传奇艺术在指尖萦绕,织绣出海南的传统非遗更让民族风物在现代生活中散发出蓬勃生机。缱绻的八月里,海博邀你一起纺纱织布,感受黎族纺、染、织、绣的神奇与独特。

       课程结合馆内相关展览、黎锦传习所、黎锦传承人及视频资料等,在4节课时中,通过讲解传承、实践操作等多种方式展现黎锦纺、染、织、绣四大技艺的传世之美。

课程时间:8月6日-9日

上午9:30-11:00


二 走进“第一神木”海南黄花梨的世界    

       世界花梨看中国,中国花梨看海南,海南花梨看……


       海南黄花梨有着“世界第一神木”之称,以其独特的木色、木香、木纹、木质独树于世界古典家具的鳌头,因木料奇缺、百年成才导致海黄远离人群,平常不易见、更不可得,使其蒙上了一层神秘莫测的面纱。    海博借助馆内资源,从认识海黄树种、实地考察海黄树木、辨别市场上云龙混杂的木料、体验别样的海黄、动手制作黄花梨制品等课程,满足你的猎奇心、扩展你的知识面,充实你枯燥的暑假,送你一份意想不到的知识大礼。

课程时间:

8月13日-16日 上午9:30-11:00

活动对象:

8岁-15岁   每期15人

活动地点:

海南省博物馆艺术馆14号展厅旁

报名方式:

致电0898-65220971 / 现场报名

温馨提示:

1、自发文之日起接受报名,名额有报满为止。

2、为避免活动资源浪费,电话报名成功后参加活动当日需缴纳现金押金100元,活动结束后全额退还。

3、课程为4节递进课程,报名者需连续参加4天,期间不可迟到、早退、旷课。如有两次迟到30分

    无故旷课两次者押金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