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80·90致童年——六一海博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08 10:04 | 浏览次数:

嗨!大朋友、小朋友们!
你们好,还记得我吗?
我叫南溟子,是海南省博物馆的小小主人,
自从和大家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后,
我可想你们了,
于是精心整理出咱们这次游园会的精彩瞬间,

快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这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会在6月1日和2日上午举行,

它以致敬8090后的童年时光为主题,

分成多个活动区域,

吸引了千余人参与其中。

 你们看,这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让南溟子发自内心的高兴。

       童年技艺展示区前,大家争先恐后的上台展现自己童年时的游戏绝活,小朋友们更是不甘落后,吹浮力球、花式玩溜溜球,我们厉害着呢!

        两天的游园会,多亏了有数十名志愿者小哥哥小姐姐的辛苦付出,南溟子才能和大家玩的这么尽兴。


        跳房子可是一个体力活,沙包丢的要稳准不说,还得努力保持平衡不压线,着实有难度呀!


       拍画片区域,怎么形容呢?就是一个字“狠”,狠拍才能拍起这轻飘飘的画片,哎呀!一不小心差点忘记欣赏画片内了。


弹、弹、弹,弹走我的小玻璃球,哈哈!父子齐上阵,瞄准目标,不信弹不动你。

     

       小小陀螺转呀转,看着简单实际可是很有难度呦!汗流浃背抽转的时候最是开心。

        套圈场地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了,排队的朋友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只为能够套中自己心中喜爱的小玩具,真是太可爱了!

        预备~~开始,我们要做这条GAI上最靓的仔,铁环滚起来!

       动画片的魅力可不小,从开馆到闭馆,小凳子总是迎接着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到来,不知道00后、10后们看着舒克和贝塔是什么感觉呢?

       南溟子来啦!南溟子来啦!原来是南溟子的小化身在给大伙讲海南文物的故事呢,“南溟奇甸”是什么意思?想知道答案,快来和我们的小小讲解员偶遇吧!

        我是南溟子,我在海南省博物馆等着朋友们再来找我玩儿呀!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