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活动回顾 | " 我爱我的祖国 " 国庆社教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09 09:24 | 浏览次数:

    时间的年轮,刻印下奋斗者的足迹。当十月的阳光照耀大地,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华诞。为庆祝祖国母亲生日,2018年10月1日至7日海南省博物馆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筹备,挖掘文化内涵,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推出为期七天的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社教系列活动,让广大观众更加便捷地共享文化芬芳,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国庆佳节。 


 (普天同庆—共赏祖国大美河山

    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里,海南省博物馆面向广大观众征集与祖国美丽山河的合影,带你游历这片我们爱之深沉的土地。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到近三百份观众提供的照片。让我们不仅可以欣赏祖国的大美山河,也将参与者的快乐传播出去,与大家分享。

 

(二)“我爱我的祖国”祝福留言活动

    国庆假日期间,“我爱我的祖国”祝福留言活动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他们纷纷在留言台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以及想表达的话,贴到祝福墙上。祝福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一条条真挚的话语不仅反映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也反映了我们的祖国正日益强大。

 

(三) 文化衫创意彩绘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悠扬的歌曲声中,国庆彩绘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开展期间,参与者有两百多人,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一点一点,一笔一划,描绘出自己对祖国的热情与喜爱。



     与此同时在大厅的两边还立有两块大型彩绘板,几位彩绘达人们通过认真的创作勾勒出祖国的壮丽与美好细看之下还会发现彩绘上的图景还藏着对比的意味这样也能够更加生动形象的为参观者展现出我们伟大的祖国在这69年的岁月变迁中,一步步走向繁荣,走向富强。


    国庆七天假期转瞬而过,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配合与努力下,“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社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为祖国母亲庆祝69岁生日的同时,也陪伴观众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爱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