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五一劳动节之小小馆员奇妙体验日 发布时间:2018-05-04 11:25 | 浏览次数: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为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传承勤劳、善良、仁厚的美德。海南省博物馆于 2018年 4 月29日—5月1日举办了“小小馆员”体验日活动,让青少年借此机会了解海南省博物馆,感受省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小小馆员来了博物馆,他们都做了什么了?有什么收获呢?话不多说,一起去瞧瞧吧~

↓↓↓

    首先,在“上岗”前,博物馆工作人员带领小志愿者们认识了解了海南省博物馆内的各功能区,对小志愿者们进行了 “安全检查”、“发放折页”、“展厅管理”、“导览咨询”四大部分的内容以及小馆员服务职责的培训。现场,小志愿者们兴趣盎然,十分珍惜这次能够参与社会实践并且了解博物馆的宝贵机会。

看,小志愿者们学习岗位知识多么认真啊。认真的态度,是最可贵的。

小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认真完成志愿者服务工作

时间匆匆流去,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也即将结束。


    为了鼓励大家,有付出才有收获,博物馆的小姐姐们特地为小小馆员准备了劳动奖章和节日礼品作为奖励哟~

这是我们的劳动者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