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荣获“2017年海南省基层理论宣讲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4 05:42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和鼓励广大宣讲工作者进一步动员和鼓励广大宣讲工作者总结经验、创新形式、提升效果。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共海南省委“今日海南”杂志社,“海南理论网”主办的  “2017年海南省基层理论宣讲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11月23日在海口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我馆公共服务部的参赛作品《我们是文化传播者》斩获三等奖,此次视频呈现了海南省博物馆一线讲解员服务群众,坚守岗位的敬业品质,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的大力支持,共征集了近百件作品。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组织奖2名。

 

今日海南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马雁军为微视频大赛“三等奖”获得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海南省博物馆参赛作品《我们是文化传播者》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