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省博古代少儿班第二季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7-08-23 03:52 | 浏览次数:

    “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在本次暑期社教活动中,海南省博物馆举办以“不羡神仙羡少年”为主题的古代少儿班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少年儿童报名参与其中。新颖独特的课堂教学、复古典雅的学堂装饰、整齐划一的国学服装.....这些古色古香的传统元素让学生及其家长耳目一新。

【活动集锦】

拜师礼

朱砂开智
学堂掠影

合影留念


    在本次古代少儿班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接触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有助于开发其智力,培养其健全人格,为孩子的成长奠定基础。考虑到学生心智发展水平以及知识结构积累,我们开设了国画、书法、太极拳、黎锦等课程,融合自然、社会、历史等知识于一体,以此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

    为满足广大家长及孩子们对海南省博物馆古代少儿班的参与需求,海南省博物馆拟在9月份推出以下精品课程:《祖孙父子:慈母盼归,游子思亲》、《朋友宾主:亲朋宾客,迎来送往》、《衣服:衣衫冠履,皆有礼数》、《兄弟:玉昆金友,不如兄弟俱贤》4门课程共8节课,课程以古代儿童启蒙读物《幼学琼林》为教材,妙趣横生的精品课程能让学生近距离接触到经典国学,可谓寓教于乐,精彩纷呈。

    如果你想体验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快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来报名吧,金秋九月,我们诚邀你共度收获的季节!


活动主题:不羡神仙羡少年——古代少儿班(第二季)
活动对象:7——12岁儿童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日——2017年9月24日每周六、周日上午9:30——11:00
报名形式:周二至周日早9:00——17:00
报名热线:0898——65238891

每堂课仅限25人,每人最多可选两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