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05:13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为表彰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朝阳小分队对省博志愿工作的积极贡献及大力协助,海南省博物馆特举办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12名来自海南师范大学朝阳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分别对海南省博物馆馆藏文物、海南历史、海南少数民族文化、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四部分内容进行讲解风采展示。其中,章淼同学讲解的琼剧、刘霞同学讲解的青花鹤鹿同春花觚、魏一迪同学讲解的朱庐执圭银印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三人凭借精湛的讲解荣获“最佳风采展示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活动进行下一环节,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表讲话,感谢省博为朝阳小分队志愿者们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锻炼成长的平台,并立志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志愿者风貌、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接着,海南省博物馆对1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在志愿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贡献,鼓励更多志愿者踊跃参与,与省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志愿者是省博志愿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志愿者们的工作也进一步向观众展现了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海南省博物馆。省博志愿者们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志愿者表彰大会现场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致辞

 

 

 

 

志愿者介绍“青花鹤鹿同春花觚”

  

  

 

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