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铁血二战”主题社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31 10:07 |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使广大观众能够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海南省博物馆将于9月3日-10月7日(每周二至周日)举办系列主题纪念活动,在此诚挚邀请大家与博物馆共同重温历史、缅怀英烈。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一“铁血二战”放映室
   经典二战专题纪录片,带您回顾那战火纷飞的年代。


活动二 “二战武器知多少”——第二课堂亲子活动 

聆听二战武器的传奇故事,亲手制作苏联T34坦克、美国B29飞机、英国喷火战斗机、德国虎式坦克及日本大和号战列舰纸质拼装模型,还在等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


1、体验时间

2015年9月-10月 上午9:30——11:00(共16期)

 

 
2、活动对象

    9—15岁儿童,限1名家长陪同,共接受8组家庭报名。

3、活动地点:海南省博物馆一楼大厅

4、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或至省博物馆一楼服务台现场报名。
                2)报名咨询电话:65238891

 

活动三 《“兵”临城下》军模展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兵人吹响集结号,带着各式武器装备,整装“兵”临海南省博物馆啦!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一个个生动逼真的战争场面,将带领您“身临其境”,穿越时空隧道,感受硝烟弥漫的岁月。 

 

 
 
活动四 《五千年金戈铁马与四次军事变革军事科普图片展》

此次展览以人类进入文明社会以来发生的四次重大军事变革为主线,从冷兵器时代的大刀长矛到热兵器时代的火药火器,从机械化时代的飞机大炮到信息化时代的智能武器,展示了中国和世界五千年军事与兵器发展史,体现了科学技术进步对作战方式、战争实力等带来的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