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六一儿童节,约吗? 发布时间:2015-05-27 10:34 | 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儿童节,宝贝们是各种期待,各种萌萌哒!平时忙于工作的虎妈猫爸们,你们是否想着如何给自家宝贝们过个高大上的儿童节呢?既要有教育意义,又要开心快乐,博物馆通通都能满足,Duang~飞天水火箭,时尚时尚最时尚!
配合《九天揽月——中国探月工程展》,“飞天水火箭”航天主题社教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期,每期十个小朋友参加,孩子们把现场制作好的水火箭装水、打气,“砰”的一声巨响,水火箭从发射架上腾空而起,掌声、惊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场场爆满。

水火箭活动可以让孩子们直观了解运载火箭发射升空的过程和一些基本的空气动力学和飞行力学等方面知识,也能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活动还剩最后三期,六一是展览和活动的最后一天,虎妈猫爸们,赶快带着宝贝们,六一我们约在博物馆!

报名要求:10-15岁青少年,每期限10人参加(需自带600ml空矿泉水瓶)

报名方式:

1.预约报名:报名电话0898—65238891

2.现场报名:海南省博物馆一楼服务中心

活动地点:海南省博物馆(海口市国兴大道68号,中视影院旁边)

活动时间:(201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