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志愿者之家 正文
喜报!我馆志愿者团队“朝阳”历史宣讲队志愿项目“琼史钩沉”获“2019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金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9 | 浏览次数:


124日,由中共海南省委自贸办、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文明办和海南省民政厅举办的“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其中我馆志愿者团队“朝阳”历史宣讲队志愿项目“琼史钩沉”荣获金奖!

琼史钩沉周末大学生历史文物志愿讲解服务项目于2011年创立。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海南省博物馆共同签署爱心服务协议,建立了海南省博物馆爱心服务基地。该项目参与志愿者人数每年达200人次,服务时每年达3000小时,受益群体稳定增长,得到博物馆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评审现场

项目通过宣传海南本土文化,让更多人认识海南,增强对海南文化的认识,培养人们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项目荣获2019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2018年海南省志愿服务精品创建活动提名奖、2018年海南省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2015年海南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领奖合影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获得2019海南省志愿者服务项目”金奖,这证明了我馆的志愿服务项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是我馆志愿者发展的里程碑,也激励鼓舞着更多志愿者无私奉献。

朝阳小分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