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志愿者之家 正文
喜报!我馆志愿者吴昊岭荣获“海南最美文化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5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7日-19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举办的“海南省文化志愿服务培训班”在海口举办。培训班召开期间对2018年荣获“海南最美文化志愿者”称号的七名志愿者进行表彰,其中我馆“传承之声”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吴昊岭被评为

“海南最美文化志愿者”!


▲右三位志愿者吴昊岭


       海南省博物馆“传承之声”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09年,内容涵盖讲解服务、咨询引导、社教活动等等,是我馆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550余名,9年来累计服务游客30余万人次。

       吴昊岭是一名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历史系在校大四学生,四年来他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海南省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为各地游客讲诉海南历史与发展变迁,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300小时,讲解场次100余场,是我馆以及海南省文化志愿者的优秀典范。


★荣誉证书★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团结一致与努力拼搏。海南省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海南省博物馆“传承之声”志愿服务项目以及志愿者吴昊岭均入选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推荐名单,这标志我馆志愿服务项目取得了新的突破,迈向了又一个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