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览 最新展览 正文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海南政协图片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11:06 | 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办公厅
       协办单位:海南省政协书画艺术研究院    海南省政协研究室
       展览日期:2019年9月20日至26日

       展览地点:海南省博物馆历史馆二楼5号展厅


前    言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政协海南省委员会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展览实景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举办书画展览活动,编印《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专刊》,旨在通过笔墨语言,描绘大美海南,广泛宣传海南,抒写海南风采,讴歌海南巨变,生动展示海南经济社会、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体现海南政协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海南文化软实力方面的担当与作为,从多角度反映人民政协紧紧融入共和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展现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协在“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基本方针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展览,得到了省政协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书画艺术家的积极响应。


观众观展

       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奋进,为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展现新气象,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观众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