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活动回顾——“happy牛year海博七天乐” 发布时间:2021-02-23 16:00 | 浏览次数:


2021211—17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俗称过大年、过春节。今年各地因防疫工作要求,号召就地过年。海南省博物馆公共服务部积极响应,为了给广大在原地过年的人民群众过上丰富而有乐趣的春节,组织开展了“happyyear海博七天乐”系列活动,以“展厅拍照打卡抽奖、自助领取材料手工”等不同的免费参与形式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七天春节假期中仅手工活动就吸引了近400名观众。

下面通过图片来感受一下活动现场吧。


热闹纷呈的活动现场

观众免费领取材料包,在活动区内听社教老师介绍后自助完成手工


妈妈带着女儿在竹匾上用五谷杂粮粘贴作画



不少观众带着孩子一起参与手工粘贴布艺对联


制作年宵花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观众


数字油画是近年来非常新颖的DIY手作形式

观众在认真按照序号填涂数字油画,刷上亮光剂,形似传统年画


“我的手工灯笼完成啦”

俏丽的牛灯得到不少成年观众的喜爱

全家总动员,一起做手工

小朋友们在绘制自己的专属牛年存钱罐




在整个春节假期系列活动中,有不少观众因喜爱海博准备的手工活动,每天上午在未开馆前就早早排队在安检处等候入场,只为能参加上每一项活动。公共服务部精心准备契合牛年主题的手工均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至此“happyyear海博七天乐”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