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 宣教之窗 正文
海博“小小馆员”职业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11:03 | 浏览次数:

202151-3日,海南省博物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举办了“小小馆员来助力,五一劳动最光荣”职业体验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平台,让许多喜爱博物馆的学生能够加入博物馆行业,感受热爱劳动、勤劳耕耘的重要力量,扛起中国当代劳动者的责任重担。


岗前培训

  

小小馆员在上岗前需要参加礼仪培训,不仅要了解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还要学习文明用语、指示动作,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地接待每一位观众。


职业体验


      

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工作内容,快看海博的小小馆员,在任何岗位上都能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虚心向岗位负责的老师请教,耐心回答观众提出的问题,每一位小小馆员表现都超级棒!

总结表彰

  

经过了半日的工作岗位体验,小小馆员们都掌握了基本的工作技能,得到了五一节假日期间观众的一致好评,海博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小小馆员颁发了奖状和小礼品。海博全体工作人员对小小馆员为博物馆节假日开放工作添砖加瓦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带领孩子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职业体验活动,让孩子从工作人员的角度了解海博的部分工作流程,增加对博物馆的认知,培养孩子在成长过程的坚韧与毅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表示希望能多举办此种类型的活动,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孩子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