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博庆六一欢乐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1-06-02 15:35 | 浏览次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到馆参观的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公共服务部依托“南溟泛舸——南海海洋文明陈列”开展了六一互动小课堂。在轻松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抢答参与其中,进一步助力孩子拓宽南海海洋文明小知识。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海博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爱不释手,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互动小课堂在六一当天开展上下午两场均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孩子了解神秘的水下考古知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海南省博物馆特举办“水下考古大探秘——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孩子们参与其中,通过参加此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对水下考古工作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拓宽相关知识领域。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跟随社教专员进入展厅,通过初步了解“华光礁I号”相关展览内容,了解水下考古工作环境以及出水文物,丰富孩子们对水下考古的系统性认知。




孩子们聚精会神地通过电视观看,比较陆地考古与水下考古发掘现场的差异,并通过PPT展示认识水下考古工作流程和专业的潜水设备,而现场所准备的“你比我答”小游戏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海博庆六一,欢乐笑开颜!海南省博物馆再次祝愿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童心永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