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赴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4 | 浏览次数:


621日下午,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陈江率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结合开展百年党史学习,大力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倡导清廉家教家训家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该展览通过247张历史照片和7个专题视频等珍贵的档案文献,反映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感人的家风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



在档案馆一楼大厅,陈江书记带领参观展览的党员进行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自觉反对特权现象,忠诚担当,作好表率,把廉洁元素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