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到临高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 18:38 |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率队到临高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就进一步推进临高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县委书记文斌的陪同下,程振山一行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海南解放公园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程振山一行先后走进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热血丰碑、四十军和四十三军烈士纪念碑、百年灯塔、战壕遗址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听取登陆临高角解放海南岛抗战革命历史,以及海南解放公园建设情况汇报。

据悉,海南解放公园于2020年5月完成升级改造,并于2020年11月由“临高角解放公园”更名为“海南解放公园”,公园集历史文化革命传统和优美的自然景观为一体,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海南红色旅游代表性景点之一,重建后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到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这里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通过实地调研,程振山对临高利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给予肯定,并希望临高充分发挥当地红色资源优势,依托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所承载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汇聚成推动临高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办主任吴泽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伦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