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举行2021年度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10:26 |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2021年度海南省博物馆年度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在二期多功能厅举行。旅文厅考核组成员为王斌、鲁时忠、张致榕、符史标同志,会议由海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王辉山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3155813.jpg


会上,王斌组长做动员讲话,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与会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遵守考评纪律,开展民主测评。


海南省博物馆馆长陈江代表馆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主要业务工作开展和存在问题和困难方面进行述职。他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全馆职工共同努力,不畏困难,团结协作,优质高效完成了馆里的各项工作目标。在展陈、考古调查、藏品保管和文物保护、文物征集、宣传、公共服务和教育、文创、安全保卫、学术科研等方面均取得成绩。2021年,省博物馆获“第六届海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省博物馆“海南稽古 南海钩沉——海南考古七十年”入选国家文物局2021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百项推介名录;“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纵队文物史料展”入选中央宣传部、国家文物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推介名录;海南解放公园被中央宣传部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海南省博物馆提名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班子年度工作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220223155849.jpg


会后,考核组成员与部门正职领导进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