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特勤局为海南省博物馆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0 |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海口市公安局特勤局局长毛流敏、政委程金明等一行人员,来到海南省博物馆,赠予“警民合力铜墙铁壁,鼎力相助稳定大局”的锦旗。

馆办主任钱承国从毛流敏局长手中接过锦旗

海南省博物馆是海南文体公园的组成部分,位于海南省委对面,近年来,成为海口特勤局担负我省“两会”、“党代会”会议勤务外围安保工作的一个保障点,确保海南广场外围及路线的安全有序。

馆方与毛流敏局长一行合影

收到协助保障任务后,海南省博物馆积极响应,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腾出相关点位位置、确保相关部门执勤安保期间无遮挡物、无观众嬉戏逗留,协助相关部门圆满完完成了历年重要会议活动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海南省博物馆回赠基本陈列《南溟奇甸》系列丛书

与此同时,海南省博物馆也与海口市公安局特勤局达成了共建安全屏障的共识。今后,双方将一如既往协同工作,拱卫我省社会安全大局。海南省博物馆作为社区新的成员和角色,将继续发挥博物馆担当,为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博物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