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苏启雅任海南省博物馆馆长 发布时间:2022-06-28 19:16 |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海南省博物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旅文厅副厅长宁虹雯、文物处处长孙雪冬、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冯怡璐出席会议,海南省博物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海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王辉山主持。会上,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冯怡璐宣读任命文件,宣布苏启雅任海南省博物馆馆长。

苏启雅做任职发言:省博物馆从2008年开馆以来,历经丘刚和陈江两任馆长,他们带领全馆职工为省博物馆的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硬件设施完备齐全、展览陈列推陈出新、公众服务不断提高、人才队伍日益壮大,为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任职后,将继续发扬历届馆长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作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求真务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同时,对今年重点工作做了初步设想:创新理念、完善机制。抓好“作风、队伍、制度”三个建设、提高“展陈、服务”两个质量、有针对性的加大文物征集和加快馆藏文物的修复工作、进一步充实和丰富馆藏文物、有计划的开展考古调查。在锻炼队伍的同时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博物馆力量。

宁虹雯副厅长做会议总结,首先代表厅党组对海南省博物馆自开馆以来在历任馆长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也对苏启雅馆长提出新的要求、对新的领导班子抱以期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苏启雅馆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扎实进取、敢抓善管,勇于担当责任,争做学习的模范,干事、服务、团结的楷模。把博物馆的各项工作谋划好、建设好,再上新的台阶、再创佳绩,书写海南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