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 文创活动 正文
海博中秋文创月饼礼盒上线|“可以吃的文物”第二季•开启月宝盲盒吧! 发布时间:2022-09-03 23:11 | 浏览次数:

海南省博物馆“可以吃的文物”系列——文创中秋馆藏文物月饼礼盒,传承文化、美味创新、赏琼剧、品故乡美味、阅读海南故事!

 

1.jpg

售价:268元/盒

线上购买链接:https://qr.alipay.com/s6x13642oxmpx2m4jsch11d

微信图片_20220903231645.jpg

咨询电话:65237960(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48小时内发货


玩转馆藏文物,寻镇馆之宝。将镇馆之宝唐代三彩马、宋代青白釉花口凤首瓷壶融入中华传统节日,重现海南历史文化之震撼,带您品味独特的琼岛美味!


独特的3D立体空间设计,拉开礼盒展开一幅琼州文化与海岛风情的3D画卷,配以LED双排灯光设计,带你领略椰风海韵小岛魅力,趣味性十足。3D画卷结合海南省博物馆的基本陈列,融入了非遗文化-琼剧、南洋记忆-骑楼老街、海南饮食文化-老爸茶、藤编文化等,描绘出一幅文化韵味十足的小岛市井风情魅力图。

 

2.jpg


3.jpg

开盒有惊喜~


4横滚组图1.jpg


4横滚组图16.jpg


10款不同形式的月饼采用3D异形浮雕造型,从一级文物——唐代三彩马及宋代青白釉花口凤首瓷壶、海南非遗——琼剧、海南建筑——骑楼、钟楼、南洋文化等多角度展示海南省博与海南文化的魅力!

 




更有惊喜!文创礼盒包——文创折页、文创贴纸、海口市井风情手绘明信片。


海南省博镇馆之宝、海南历史建筑、海南现代建筑与海南美食4张不同主题贴纸。



9.jpg

文创折页

 

10.jpg


一起来寻宝吧~

 

海南省博物馆“可以吃的文物”系列——中秋馆藏文物月饼礼盒,传承文化、美味创新,吃海南点心、喝海南茶、看海南琼剧、品椰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