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 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8:21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9月9日下午,海南省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馆长苏启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旅文厅《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同志领会了革命前辈、时代楷模的家风事迹,增强了党员干部培育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接着,支部书记苏启雅作了“弘扬优良家风,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党课。他强调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根本就是各位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每个人都要经营和管理好自己的家庭,要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要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弘扬良好家风,就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根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