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4:48 | 浏览次数:


12月5日,海南省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海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王辉山主持,全馆职工共108人参加会议。



本次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分为廉政教育学习、中层干部考评、馆长总结和民主测评四项议程。海南省博物馆19名部门主任、副主任依次开展年度述职报告。会上,各中层干部总结本部门2022年度工作内容,汇报工作目标达成情况,突出工作特色与工作亮点,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与总结。

随后,全体职工依据测评标准,以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测评推选出3名优秀人员。






苏启雅馆长对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表示在总结中知得失,在分享中析差距,在学习中促提升,年度考核是激励全馆职工提升队伍建设重要手段,是全馆的一件大事,通过召开年度民主测评会,回顾海南省博物馆本年度优异的工作成果,展示本馆中层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体现馆内民主、有序的管理制度,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正视差距、克服困难;明确目标、落实职责;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推动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