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与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6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1日上午,海南省博物馆与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海南省博物馆馆长苏启雅、副馆长王辉山、办公室主任钱承国和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莫春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莫春高律师全面介绍了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为海南省博物馆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的文化建设。




随后,苏启雅馆长与莫春高律师共同签署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王辉山、钱承国和该所律师黄娴楚见证签约。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莫春高律师简介


莫春高律师,男,法学本科学历。1989年7月毕业于海南大学法学院,同年进入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自1997年起,莫春高律师开始从事律师工作。现为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律师执业证号:14601199710665345。

执业以来,莫春高律师先后担任临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临高县国土监察大队、临高县博厚镇人民政府、临高县南宝镇人民政府、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海南筑华科工贸有限公司、海南潮昌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新达开发总公司、海南大地矿业有限公司等数十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承办了数百宗刑事、行政、民事商事等案件和大量的非诉讼业务,精诚服务,效果显著。

莫春高律师多年来专注于民商、行政管理等法律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法律理论功底深厚,并在长期的司法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对涉及土地管理、市场监督、公司、合同、房地产开发、建筑等法律问题,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与较高的实务处理能力,擅长处理各类重大疑难案件。

执业二十余年,莫春高律师谨言慎行,诚信敬业,善于将法律理论和法律实务紧密结合,为当事人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意见和处理方案,高水准地为当事人解决实际问题,获得当事人与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