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召开2023年度全馆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56 |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2月3日上午,海南省博物馆召开2023年度全馆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海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王辉山主持,全馆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苏启雅馆长发表讲话


会上,苏启雅馆长和王辉山副馆长分别传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文物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旅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好好领会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王辉山副馆长主持会议


在表彰环节,王辉山副馆长宣读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员工名单,宋玉等19名同志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苏启雅馆长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苏启雅馆长和王辉山副馆长分别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苏启雅馆长宣读了专业技术职称聘任通知,经馆务扩大会暨支委会决定,同意聘任王辉山为研究馆员,蒋斌等7人为副研究馆员,聘期3年。随后,苏启雅馆长一一为王辉山等8名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苏启雅馆长为8名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最后,苏启雅馆长作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部署,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场馆更新维护、党建工作、工作环境和氛围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省博物馆2022年工作。他指出,省博物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工作计划,但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在新的一年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守正创新,努力奋斗。

会后,博物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既是一次回顾过去、表彰先进的总结大会,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相信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馆领导的有力带领下,在全馆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海南省博物馆在新的一年将会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