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召开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21:18 |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海南省博物馆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在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大会由副馆长、工会主席王辉山主持,114位工会会员参加大会,馆长苏启雅出席并讲话。


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现场


会上,王辉山副馆长首先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工会组织和全体会员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我馆工作为中心,履行工会职能,发挥联系和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与服务水平;二是创造条件组织职工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充实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三是关心职工生活,每年实施“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四是做到财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随后,苏启雅馆长在讲话中首先对第三届工会所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第三届工会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工会要坚持以人为本,走群众路线,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不拘一格开展活动,创新思路,制定和实施受职工支持和欢迎的工作方案;要建立独具特色的工会文化,体现博物馆的文化色彩。希望新一届工会秉承上一届工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方法,坚持良好的工作机制,像一股活水一样,长流常新。


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民主投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投票,按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