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态 琼博动态 正文
海南省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7:13 | 浏览次数:


海南省博物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4月20日上午,海南省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海南省博物馆主题教育工作。海南省博物馆馆长苏启雅主持并作动员部署,全馆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海南省博物馆馆长苏启雅作动员部署


海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王辉山


部署会上,苏启雅馆长传达了《林光强同志在全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王辉山副馆长通报了《海南省博物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海南省博物馆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海南省博物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职责,对接下来开展主题教育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海南省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最后,苏启雅馆长做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是要抓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落到行动上,形成高质量调研结果;三是要出成效。规定动作不走样、抓落实,自选动作有亮点、创特色。苏启雅馆长最后强调,省博物馆各个党员和干部,务必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活动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